CK Go Places Search Engine

Sunday 18 September 2011

當我們同在一起(下)

當我們同在一起,萬眾一心,其利斷金!雖然每個人的步伐有一些出入,但一旦確定了目標,大家還是會同心協力,向着共同的目標前進。




向着目標前進的同時,不免放慢腳步,欣賞一路上的美景。這樣才能一起體驗漫漫長路上的一切是與非。




即使有時會意見不合,背對着彼此保持沉默,但是在心底深處,每個人都知道大家還是最要好的朋友。




在好朋友堆裡,沒有一個人是會被“炒”掉的!




其實,當大家把不同的意見當著一副牌再洗一洗,彼此都會發覺到大家的友情一點也沒有改變過。




既然如此,又何必在意那一點點的意見分歧呢?




倒不如大家開開心心的一起再踏上旅程,嘻嘻哈哈的過日子,再也不計較彼此分歧的意見了!




一旦大家都放下了心裡的負擔,就能再次體會到那友誼萬歲的意義,一起高唱《當我們同在一起》了。




所謂天下無不散之宴席,意味着當我們同在一起共同歡樂的時間有限。在有限的時間裡,大家應該盡情享受那無限的快樂。




那麼,在曲終人散之後,大家都能把那份歡樂帶入永恆的記憶,感激珍惜。


No comments:

Recent Posts

Powered by Blogger Widgets

Recent Comments

Powered by Blogger Widge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