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K Go Places Search Engine

Sunday 17 August 2008

小情歌

當我第一次在收音機聽到這一首歌的時候,就覺得它很特別。它略帶一點英式搖滾,但又非常抒情。

它的旋律固然動聽,但是歌詞就馬馬虎虎啦!所以在聽過以後,也沒什么沖動去買光碟。就連組合的名字也不知道!

最近才知道這組合原來叫“蘇打綠”。而在 Youtube 看了 MTV 之後,才知道“蘇打綠”既是 "Sodagreen"。這名字非常與眾不同,所以就再看了幾遍它的 MTV。哪知道這首歌越聽越好聽,原來簡單的歌詞貼切地反映了歌名“小情歌”,所以希望在這里把這首歌推薦給大家。
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台湾歌唱节目比赛一个唱得很好的歌手-
萧敬腾
在2007年的台湾金马奖颁奖典礼上有演唱这首歌
两人都唱的不错。但是我比较喜欢萧敬腾唱的那一个版本。很摇滚!:)苏打绿的版本相对之下就显得温和多了。

CK Ng said...

我比較喜歡抒情的版本。蕭敬騰的版本太激情了,我無法消受!哈哈!

Recent Posts

Powered by Blogger Widgets

Recent Comments

Powered by Blogger Widgets